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旱鸭子

是谁来自山川湖海,却囿于昼夜,厨房与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3-10-13  

2013-10-14 10:33:17|  分类: my tourisum&dair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昨天是9.9重阳节,大家似乎都借着重阳节这名义去爬山登高祈福,嘻嘻,就当是为了运动理由吧!!!嘻嘻,想我这种懒人就没这个能耐了,估计爬完应该就会周身骨痛咯,,,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孙名翠从中秋就约我去玩了,我没去,国庆我去广州三天,刚碰上她也只放3天假,所以再一次无缘了!!昨天就是昨天,终于去得成了,,,
她跟我说,她想去平沙图书馆看看书,我就陪她去了,去到那里,还是熟悉的场景,那个图书馆阿姨还是如此亲切和蔼,原来就是以前和他住同一栋楼了,只是现在阿姨搬去顺发豪庭了,小时候的时候阿姨住5楼,孙名翠住2楼,。。这也太巧了吧!!!图书馆全都是学生在做作业,一小男孩还问我数学方程组呢,幸亏我还是会解!!这是孙名翠突然谈了一句话说:你知道小学的时候,怎么样去判断一个人家里是否有钱吗??我只是会肤浅的看人家的书包美不美而已??哈哈哈,,现在想起就傻逼一个...她说:你应该去看人家的笔盒是不是全部都是自动铅笔.....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顿时汗颜了我。。。。这样都可以啊!!!2013-10-13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
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说着说就走到了以前的母校了?天啊,在门口还碰到了以前的班主任呢,谈了几句,就居然才记得我是谁了,呜呜,还骂我为什么当年升中考考他的英语那么低分?嚓。。。120分满分,我都104分她还想怎样啊???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为啥母校都是等我们毕业后才来装修?以前体育加试,我们的运动场是煤灰来了,跑了两圈,鼻孔都黑黑的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
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
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
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?如果有一天祝福你亲爱的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
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 
对了,还有一件事值得提的,就是小花越来越胖,越来越可爱了,哈哈哈,每次经过那间小商店,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去看小花,它爱睡觉爱吃饭,啦啦啦啦啦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
2013-10-14 - 他们爱叫我四眼 - 雷雷以娣的博客
  哈哈哈,只猫大到好似只小老虎一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